Thursday 5 June 2014

能说旅行给别人听,是件幸福的事情~!


旅行真的是件美好的事情,但不见的每个人都能懂,更不见得每个人喜欢听,不是每个朋友都喜欢坐在椅子面前听你说过去那段壮游的回忆。

或许他们比较在意的是其他更重要的事情。
或许你的旅行跟他们的喜欢的方式完全没关系。
或许有很多原因,
有时候爱旅行的人感觉有点孤单,
好像慢慢找不到有人听你说旅行。

『是自己太炫耀旅行了吗?』或许你会这样问。
『是别人太忌妒你常旅行了吗?』或许你会这样想。

其实只是大家选择旅行的方式不同而已。

就像每个人从小受都同样的教育,但是随着年纪慢慢增长开始选不同的科系,然后选择不一样的职业,然后爱上另外一半开始过不同的人生。

不要因为别人不理解你感到沮丧,因为你已经走出了自己喜欢的道路,而且这个世界总有一群人也跟你一样,只是你还没找到他们而已。

所以当我找到跟自己旅行频率相同的人,都会觉得好开心。
然后有人听我说旅行的故事,都会觉得很幸福。

如果你们问我旅行的问题,我会非常乐意告诉大家所知道的一切。
但是有人想要效彷像我这样去旅行,都会说千万不要像我这麽笨。

因为每个旅行的人都有自己的故事,
还有属于你出走的心路历程,
然而分享让我们共同在旅行的路上成长,
然后都走出属于自己的旅行路程。

谢谢你们来听我说旅行,然后也把你们的旅行,说给我听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