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2 June 2014

欧洲背包游: 奥地利哈尔施塔特镇 [Hallstatt, Austria]


奥地利上奥地利州萨尔茨卡默古特地区有这样一个小村庄,伫立于险峻的山峰和清澈的湖泊之间,住在这里的居民,推窗见湖,能够闻到最清新的自然气息。这个小镇被称为世界上最美的"小镇",名叫哈尔施塔特镇哈尔施塔特镇 [Hallstatt]。现在,不妨换种心情,徜徉在另一国度,感受久违的美好吧!


该如何到达这个犹如世外桃源的地方呢?那得看你是通过什么方式去游走欧洲了。我呢,是通过火车的,所以我会较大家如何通过火车到达该处。从萨尔斯堡 [Salzburg] 出发,乘坐大约三个小时的车程就会到达了Hallstatt的火车站。然后你必须乘船到对岸的奥地利哈尔施塔特镇!建议买来回的船票,会比较方便。你可以在船上以不同的角度去欣赏在岸上看不见的美,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许多不是乘搭火车来的旅客们,也会买船票去兜一圈看看奥地利哈尔施塔特镇的美。首先,先让大家看看旅途上的景色,都很漂亮哦!

美景尽收眼底

沿途的风景

傍晚时分

图为奥地利哈尔施塔特的火车站

搭乘的火车与目的地

小渡轮的费用是2,20 €一趟,船员会帮你提行李。

湖中央望去的哈尔施塔特镇

哈尔施塔特在以前只是一个默默无名的小镇,但自从1997年被选为联合国世界文化遗产地之后,声名大噪,很多人都慕名而来。

有些人会觉得哈尔施塔特太小了,因为这里只有一条街,仅需花个十分钟就可以逛完整个小镇,没什么看头。但我觉得哈尔施塔特是要用心去体会的,不要以逛街的心情去衡量哈尔施塔特。如果你喜好热闹,逛街的话,那你应该去萨尔斯堡或者维也纳,因为哈尔施塔特是出名湖光山色和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的!

哈尔施塔特如果你想要到一睹那如梦幻般的小镇的话,那你千万别选择在周末到来,因为肯定是人潮拥挤的,所以要到来的朋友们,最好把时间安排在周日。

接下来,让我为大家介绍当地的食物吧,假如你们有机会到那儿的话,可以一尝道地的美食!开餐咯!

湖边的餐厅,风景一流!

羊肉/牛肉配上新鲜的蔬果

当地人独家配制的咖哩配面包

五色面条配鸡胸肉

是时候带大家去逛街啦!很荣幸的邀请到我的另外两位同行的好友入镜,同时他们是情侣,所以我就帮他们拍照然后PO到这儿来。哈哈!
主角之一:天鹅

哈尔施塔特镇的景色

男主角出场!有没有很帅呢?
P/S:那不是我,是我的好友!

怎能不拍照留念呢?我的两位主角~ 

在这过生活,应该挺不错的~

犹如置身画中

悠闲的生活模式与大城市中的生活模式完全是两个样的~

个人最满意这张照片了~! 

这就是哈尔施塔特镇,完美得让人怀疑它是否存在着,但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们,它是确确实实地存在的!倘若你有机会来奥地利旅游,别忘了这里有一个叫哈尔施塔特镇 [Hallstatt] 的美丽小镇~



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想请问你们在这个小镇逗留多长的时间呢? 住宿如何解决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和Imma pig 一样,想问问你有在hallstat 留宿吗?

    ReplyDelete